美国拨款2500万美元开发光量子计算机

来源:Elise Stefanik发布时间:2022-04-16

  2022年4月15日,华盛顿特区.C - 国会女议员Elise Stefanik宣布提供2500万美元,用于扩大罗马空军研究实验室的研究,以制造和测试光子量子计算技术。

  “我很自豪能够提供2500万美元来支持纽约州北部的量子计算工作,”Stefanik说。 “在我的倡导下,这些纳税人的钱将返回纽约州北部,以支持罗马空军研究实验室的光子量子计算研究。量子计算对21世纪的经济和国家安全至关重要,而纽约州北部正在引领我们国家在这一领域努力的中心。在国会任职期间,我不知疲倦地工作,为罗马的空军研究实验室带来了数千万美元,以确保纽约州北部的新兴技术环境得到充足的资金和支持。我期待着继续这项重要工作,并在未来几年为这些努力提供额外资金。”

  Stefanik致函支持将这笔资金纳入最终的国防拨款法案,该法案已在2022财年的支出计划中得到保障。在国会任职期间,Stefanik 通过《国防授权法》和年度拨款为罗马实验室获得了数千万美元的资金。

https://stefanik.house.gov/2022/4/stefanik-delivers-25-million-to-develop-the-next-generation-of-quantum-computers-at-rome-air-force-research-lab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