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qit加入英国国防部的不同远程自治系统框架的连接

来源:Arqit发布时间:2022-04-16

  2022年4月12日,量子加密技术公司Arqit 宣布其已被英国国防部选中加入多域集成系统(MDIS)项目——该项目正在整合世界各地的军事数据系统和其他远程系统。

  Arqit表示,英国国防部对创建或采用一套用于接口、数据传输和数据管理的通用标准或架构有一个不断发展的要求,这些标准和架构既可用于遗留系统的升级,也可用于未来的采购,以实现系统的快速和简单的互操作。这将涉及多域集成系统,可能包括自主和集群技术。Arqit正是专注于数据管理和融合、通信承载、网络架构和服务领域的专业公司。

  Arqit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avid Williams补充说:“互操作性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显着的优势,对于任何MDI(在美国称为JADC2)支持未来联合行动的计划的成功至关重要。军事数据系统需要在全球范围内跨多个域实现自动化、互连和互操作,需要前所未有的规模和连接性的机器对机器以及人对人以及人对机器的界面,并且需要一个现代的安全架构来匹配。”

https://arqit.uk/news/press-releases/

https://arqitres.cloudinary.com/image/upload/v1649753250/Press/Arqit_Joins_UK_MOD_s_Connectivity_of_Disparate_Remote_Autonomous_Systems_Framework_hncnfs.pdf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