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机构发布量子计算和量子测量市场预测

来源:网络发布时间:2022-05-15

  1. P&S Intelligence发布量子计算市场研究报告

  5月4日,P&S Intelligence发布量子计算市场研究报告《global market for quantum computing is witnessing robust growth rate》。报告指出,政府和私营公司对量子科技发展的投资不断增加,将推动量子计算市场在2020-2030 年以33.1%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2019年市场规模为8960万美元,预计到2030年将达到18.668亿美元。量子计算市场处于初级阶段,参与者之间为将量子计算系统商业化而展开激烈竞争。量子计算市场的行业细分为银行、金融服务和保险(BFSI)、医疗保健、信息 (IT) 和电信、制造、航空航天和国防、能源和公用事业等。其中,BFSI类别在2019年占据了最大的市场份额。

  P&S Market Research是一家全球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成立于2014年印度德里,围绕全球新兴行业的市场信息需求、市场情报,提供联合和定制的市场研究报告和咨询服务。

https://www.einnews.com/pr_news/571173338/global-market-for-quantum-computing-is-witnessing-robust-growth-rate

https://www.psmarketresearch.com

  2. IMARC发布2022-2027年量子测量市场研究报告

  IMARC集团5月3日发布最新研究报告,2021年全球量子测量市场价值达到4.654亿美元。展望未来,预计到2027年量子测量市场价值将达到7.468亿美元,2022-2027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7.50%。报告分析的主要市场需求有:海军部队对计算海洋中潜艇精确定位数据的产品需求不断升级,推动了量子传感器市场的发展;随着材料科学中量子传感解决方案的发展,这些仪器在测量植物冠层中光合光子通量 (PPF) 的应用不断增加,进一步促进了市场的增长;如今各国在量子成像、模拟和传感方面的持续技术进步以及能源开采、医疗保健行业辅助诊断等方面对量子测量技术的需求不断膨胀。此外,为引入地震、火山喷发和水下风暴预警系统而不断扩大的研发 (R&D) 活动预计将在未来几年提振量子测量市场。

  Imarc集团是1997年成立的一家咨询团队,在美国、英国和印度设有分部,旨在为多个不同行业的前瞻性品牌创造智能解决方案。

https://www.einnews.com/pr_news/571021847/quantum-sensors-market-to-reach-a-value-of-us-746-8-million-by-2027-cagr-7-50

https://www.imarcgroup.com/

  3. ICV和光子盒联合发布《2022全球量子精密测量产业发展报告》

  5月11日,全球科技咨询机构ICV联合光子盒全球发布《2022全球量子精密测量产业发展报告》,以2021年1月至2022年4月为主要观察期,追踪各主要量子精密测量技术国家的动态发展,并对未来中短期量子精密测量领域发展进行多方面预测和展望。报告指出,量子测量的相关研究主要发展地区集中在北美洲、欧洲和亚洲,其中,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日本、中国在国家量子精密测量战略政策的广度、深度和国家支持力度均较为突出。

  报告指出,量子精密测量产业的驱动因素主要有:工业互联网、自动驾驶、机器人、生命健康(物质检测、脑部及心脏疾病治疗)、信息通信等。未来,量子精密测量领域的技术实施计划将进一步清晰,量子精密测量初创公司有望获更多资金支持,从而推动技术快速进度;传感器逐步“量子化”,将量子传感器尽快推向市场是多国未来发展目标,美欧仍继续引领一部分技术,技术成熟度评估体系亟待提升;磁力计领域,OPM、SERF、NV色心技术是下一代主要发展和应用,具有替代SQUID市场的潜力、量子传感器可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快速检测,未来可期。

  ICV是一家位于香港的全球前沿科技咨询公司,关注最广泛的资本密集型行业和市场,包括量子科技,通过跨变量连接数据,提供市场分析和见解等科技咨询服务,2022年已联合光子盒分别发布了量子计算和量子通信产业报告。

http://icvtank.com/analystl 

http://icvtank.com/about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