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量子网络安全防范法案》获得众议院监督与改革委员会一致通过

来源:众议员Ro Khanna个人网站发布时间:2022-05-24

  4月18日,美国共和党众议员Nancy Mace与民主党众议员Ro Khanna共同发起了《量子计算网络安全防范法案》(The Quantum Computing Cybersecurity Preparedness Act)(H.R.7535),旨在促使联邦政府采取必要措施,防止图谋不轨者在量子计算时代窃取有价值的信息。5月11日,美国众议院监督和政府改革委员会一致通过了该法案,现已提交众议院全体会议审议。

  Mace表示:“这项法案对我们的未来至关重要。我对量子计算作为前沿新技术,我们持乐观态度,但我们必须采取先发制人的措施,以确保图谋不轨者无法以更邪恶的方式使用这项技术。量子网络安全防范法案是保护公民免受未来网络安全威胁的关键一步。”该法案同时得到了谷歌、IBM、PQSecure Technologies、QuSecure、Maybell Quantum和Quantinuum的支持。

https://khanna.house.gov/sites/khanna.house.gov/files/2022-04-18%20Quantum%20Computing.pdf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