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央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再总结”工作部署会

来源:中国科大理论学习网发布时间:2022-05-27

  5月27日下午,学校在东区物质科研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中央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再总结”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舒歌群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蒋一主持会议,在校校领导,各学院、重点科研机构、机关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王伟汇报了中央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再总结”工作方案。方案明确了8方面共24条工作内容,旨在把防范风险、推动整改、促进改革、优化治理结合起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舒歌群代表校党委对做好巡视整改“再总结”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认识,增强巡视整改“再总结”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坚持“以上率下”,扛起巡视整改“再总结”的政治责任;三是坚持将“促改革、谋发展”作为巡视整改“再落实”工作的落脚点,以务实高效作风抓好成果运用。

  据了解,校党委将于5月下旬至7月底,面向各院级党组织、机关各部门,开展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再总结”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