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军方举办第四届美国年度量子信息科学研讨会

来源:美国Innovare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2-07-26

  7月12日至14日,美国第四届年度量子信息科学研讨会(Q4I)在纽约市中心的Innovare促进中心举办,旨在建立一个由政府、学术和行业合作者组成的全球互联的开放生态系统,进一步塑造量子创新的未来。

  Q4I会议由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AFRL)和空军科学研究办公室主办,纽约州技术企业公司(NYSTEC)和纽约州立大学合作参与。会议有两位主旨发言人,第一位是杜克大学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物理和计算机科学教授Jungsang Kim博士,他在基础量子计算技术前沿牵头组织了多项合作研发项目,是IonQ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第二位是QuTech的量子网络工程师Wojciech Kozlowski博士,他曾牵头开展了量子网络软件堆栈工程和全栈集成工作。

  活动参与者听取了从事量子信息科学的领导者、顶级研究人员、行业高管、高等教育领导者和学生的意见。此外,与来自NASA、IBM、Google、Rigetti、Honeywell、纽约州立大学理工学院、康奈尔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等的行业领导者一起体验了专注于量子网络和计算的技术分组会议。Q4I的量子网络和计算研讨会将涵盖从基准测试和纠错到机器学习和化学应用。研究人员可以在海报会议期间展示他们的工作,参与者有机会直接向国防部官员提问。

  另外,本次会议的一个亮点是潜在合作伙伴有机会了解如何以及何时与ARFL合作开展工作,有可能与ARFL合作并签订合同,进而促进量子解决方案推上市场,将其由概念变为现实,用于军事和商业用途。

  关于Q4I会议和Innovare促进中心

  Q4I会议:自2015年开始第一期会议,旨在成为量子计算和科学领域前所未有的专业知识聚会。空军研究实验室与格里菲斯研究所合作,引领Innovare促进中心和周边研究中心利用高校和企业合作的方式,以技术转让为中心,建立莫霍克山谷量子的领先中心,是确保美国在日益技术驱动的世界中保持全球竞争力的关键。

  Innovare促进中心:该研究中心主要工作是人才吸引、技术转化以及催化研究、创业伙伴关系合作。通过融合AI / ML、神经形态计算、纳米电子、量子和无人机系统等战略优先领域,试图跨组织边界采取行动,以应对特定的技术挑战,并通过多样化的商业化途径提高美国的竞争力。

  参考资料:https://www.innovare.org/q4i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