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资助量子科学研究生培训计划

来源: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官网发布时间:2022-07-20

7月20日,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出资300万美元,用于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开展的一项融合量子科学和工程的研究生培训计划——“跨学科链接量子传感技术”(LinQ-STL)。LinQ-STL将连接华盛顿大学、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分校、圣路易斯大学和哈里斯-斯托州立大学之间的量子研究工作,允许对教育或技术转让感兴趣的研究生在华盛顿大学教学与学习中心、技术管理办公室或各种国家实验室和工业合作伙伴实验室完成实习。项目预计培训100名学生,研究重点为量子传感器。

NSF表示,量子信息科学与工程是国家最重要的优先事项。NSF承诺将继续投资于未来的STEM劳动力,让受训人员做好准备,以应对越来越需要跨越传统学科界限的挑战。支持创新和基于证据的STEM研究生教育,重点是招募和留住多元化的学生群体,这对于确保强大且准备充分的STEM劳动力至关重要。

参考资料:

https://source.wustl.edu/2022/07/nsf-funds-regional-training-program-to-boost-quantum-workforc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