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计算公司Quantinuum估值将达370亿美元

来源:网络发布时间:2022-08-31

投研机构Vertical Research Partners的管理合伙人金融分析师Jeffrey T. Sprague在其最新的投研报告中预测,霍尼韦尔控股的量子计算公司Quantinuum的贴现股权价值可能在十年内达到约370亿美元。

研究报告的预测基于分布在多个行业,价值数万亿美元的量子技术潜在应用市场。霍尼韦尔预计,到2050年,量子用例将创造1万亿美元价值,Quantinuum将进入超过一半(5500亿美元)的潜在市场,包括:化肥生产——2000亿美元,制药和医疗保健——1100亿美元,新材料设计——1700亿美元,Quantinuum的网络安全部门将提供重要的创收服务。

报告指出,量子计算的价值取决于成本控制,即如果量子可以为制药行业节约一小部分成本,那么由此带来的回报将是巨大的。例如,如果使用量子计算机将研发费用减少1%,成本将节省大约750万美元。将这一比例扩大到三个行业中的所有公司,霍尼韦尔预计在21世纪20年代中后期,利用Quantinuum的技术改变包括金融、能源、自动化和交通运输等行业。

Quantinuum的商业模式分为三个阶段:渗透、孵化和扩展。目前已完成市场渗透阶段,包括与三星、新日铁和宝马等500强企业建立更多的合作关系,以解决材料科学、供应链和物流优化方面的问题;Quantinuum还与包括JSR公司在内的几家公司合作,使用量子软件平台InQuanto进行量子化学研究。预计Quantinuum将在2024年至2027年进入扩展阶段,提供更广泛的软件服务模式,将产品与其他硬件集成,并使产品面向更广泛的公众消费者群。

资料来源:

https://www.verticalresearchpartners.com/deepdives_byvertical.cfm?capid=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