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ED-C发布报告《量子计算领域的公私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网络发布时间:2022-10-09

  10月初,量子经济发展联盟(QED-C)发布了新报告《量子计算领域的公私合作伙伴关系》,呼吁加强政府与商业的合作。报告描述了新兴的量子计算用例,并为寻求更多的公私合作伙伴关系(PPP)提供了建议。

  该报告表明了量子计算有四个广泛的应用类别:优化、模拟、线性代数以及因式分解。尽管一些量子计算的先驱已经发布了实现量子优势的详细时间表,但QED-C发布的报告在时间表上更加严格,并对美国政府提出了三项建议:

  1.寻找量子计算用例。建议联邦政府建立一个PPP,其使命是通过促进QC硬件和软件专家、应用领域专家以及政策和市场专家之间的合作,寻找可能的近期QC应用。这种伙伴关系应围绕一个重要的公共利益主题应用领域,政府将承担主要组织责任,确定重要的用例以及在解决这些用例方面取得有意义进展的标准。

  2.允许量子迭代竞争。政府的赞助对加速开发用于政府任务的量子技术是有效的,这需要遵循一种迭代的竞争方法,允许政府修改时间表和目标,以应对竞争者,更好地适应技术发展的可能性。

  3.开发量子挑战项目。联邦政府还应考虑的重点是开发具有挑战性的项目,以解决量子计算的潜在技术开发。例如,美国能源部的INFUSE(聚变能创新网络)计划资助旨在解决开发实用聚变能技术障碍的项目,这是一个适应QC研发的模型。

  报告认为尽管商业量子科学生态系统——硬件、软件、开发工具等正在迅速扩张,技术进步正在加速,但依旧存在障碍。在量子计算机成为主流前,还有很多任务要做,其中更多以量子为目标的PPP可以帮助加速开发。

  有关QED-C

  QED-C作为2018年美国量子倡议法案的一部分,由SRI国际管理,目前拥有约240名成员,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NIST)既是会员,又负有监督责任。

资料来源:

https://www.hpcwire.com/2022/10/04/quantum-computing-needs-more-public-private-collaboration-says-qed-c/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