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陆军指定量子信息科学研究中心

来源:美国陆军网站发布时间:2023-07-21

  美国陆军已经指定陆军作战能力发展司令部的陆军研究实验室为国防部四个量子研究中心之一。那里的科学家将利用量子物理的力量,“这些特性将带来计时和传感方面的革命性进步,并将为士兵带来颠覆性的计算和通信能力,”陆军高级研究科学家Fredrik Fatemi博士解释道。

  Fatemi在陆军新闻稿中表示:“未来的研究将使作战人员能够更好地衡量并更快地做出决定,从而影响2040年及以后的陆军。”“这就是为什么QIS是陆军的优先研究领域。” 

  量子信息科学“已经构成了我们认为理所当然的工具的支柱,例如全球定位系统的原子钟。在短期内,我们将看到计时和传感方面的革命性进步;而从长远来看,量子计算和其他纠缠增强量子技术可能会带来颠覆性的技术惊喜。” 

  到目前为止,陆军研究实验室已经开发出一种用于接收无线电传输的量子传感器和一种低成本原子钟,以帮助士兵及其各种系统以最精确的方式记录时间。

参考资料:

https://www.army.mil/article/26807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