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开设极限计算中心,重点关注量子计算

来源:美国空军实验室发布时间:2023-08-21

  近日,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 (AFRL) 开设了极限计算中心,旨在利用量子计算技术保护国家,并为作战人员提供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AFRL 极端计算设施重点在国防应用的基础研究,包括两个量子计算、网络和安全基础研究实验室,两个神经形态计算实验室。AFRL 宣布已获得 4400 万美元的资金,其中有400万美元用于开发“下一代离子阱计算机”,1000万美元用于分布式量子网络测试台和量子云计算环境。

参考资料:

https://www.afrl.af.mil/News/Article-Display/Article/3491698/afrl-opens-state-of-the-art-extreme-computing-facility-announces-44-million-in/

相关文章